我们要用力的拥抱

我们的纪念‖放羊的星星(大致十年)

都说十年太远,其实也不过是一朝一夕之间。
今天闺蜜拉着我又翻了一遍《放羊的星星》的cut,在背书背到吐的时间段,我怀着一种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心情,来这儿抽着风发感慨。
应该是08年吧,距今多久了?
也不过就是当初我把那洋洋洒洒写了一大段类似于观后感的抒情文字放在抽屉里的距离,真真切切小学生的文笔,主题却是当初那个小丫头片子不懂的爱情。
回过头来,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呢?赛车?火场?还是雨中仲天琪对夏之星说“从现在开始,我把我的真心交给你”
似乎都不是了。
不可否认,看了依旧会流泪,嘀咕着上天欠我一个仲天琪这么炫酷帅炸天的男朋友!
也甭管是预习或是复习都是那么虐心,我家闺蜜不止一次跟我叹气,现在追剧是推着进度条,但那些经典老剧,却是摁着进度条。
反复倒带。
一个电视剧带出来一堆记忆,想来当年天真可爱的紧的样子,傻傻的跟着嚎了多少回。
只是嘴上没出息着多少回,当熟悉的前奏一出来,又突然泪目。

【晴天,街道,咖啡店,晒着日光浴说午安,
  阴天,街道,过路人,仰头突然下雨了】

评论
热度 ( 11 )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